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薛凯琪与房祖名避开碰头 “口供”一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演艺人协会前晚(4月28日)邀请大量艺人和歌手,包括温拿乐队、薛凯琪、房祖名、郑融、关智斌、张敬轩、汤盈盈、黎燕珊、李亚男以及王祖蓝等,到港台录音室录制一段支持奥运的口号,大会安排了逾10种不同语言,让艺人选择。

  绯闻男女房祖名和薛凯琪(Fiona)前后到场,再一次成功避开合照机会。房祖名一句:“她(薛凯琪)在香港吗?”就连身边的谭咏麟都忍不住说:“你说话越来越像你老爸(成龙)啦!”

  薛凯琪也很配合口供:“我都不知道他(房祖名)会到。为什么要介意拍合照?我们都曾光明正大地吃饭让人拍到!”

  薛凯琪离场后,房祖名才姗姗来迟。谈到是否与薛凯琪商量好前后脚到场,他称:“没有呀!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歌手,也不知有记者,想着让大牌的歌手先录音。”身边的谭咏麟说:“其他歌手走了啦!”房祖名闻言便表现尴尬。

  另外,谭咏麟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的访问,谈到奥运圣火即将到达香港,他呼吁市民在圣火传递当天,穿上红色衣服到场支场,有关方面则会派发700万支国旗和200万张贴纸,以表支持奥运,并为中国队加油。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