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遭遇性感女模偷吻 张震等待时机公开恋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张震日前赴上海出席某 2008 春夏新品发布酒会时,即席担任模特儿, 在天桥上展露型男本色。他表示从18岁已经开始在台湾当模特儿,故驾轻就熟,而且趁今次机会可以重拾在天桥的感觉,感到特别开心,但在谢幕时却冷不防性感的老外女模送上香吻,临时爆肚确实吓了张震一跳,幸好见惯大场面的他,没有晕头转向,对于外国人礼仪更欣然接受。不过被问及会否因为经常惹来桃花而被女友逼问,他即显得面有难色,当被追问何时结婚时,他只说:“需要公开的时候一定会通知大家!”记者随即问他是否喜欢穿着情侣鞋, 他装作听不到, 但他表示会买鞋子送给他家最深爱的女人当礼物。

  对生活品味要求极高的他,当谈及穿鞋的要求时他说:“最重要是舒服,还要有时尚感,而且要耐用,穿得轻便。在拍戏的时候, 亦能减低压力, 轻松面对。尤其是在拍弹跳动作的时候, 更能舒适着地。”

  对于巨制《赤壁》,他表示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如此期待的电影:“这是我第一部正式拍摄古装片,朋友总是追问我何时上映,以前拍电影时没有人这样问过我,所以我也好心急看制成品。”他还透露,导演吴宇森认为他的性格年龄以至样貌都与孙权十分相似,所以对他的演出十分放心:“当时接拍时实在很兴奋,因为有这么大的制作班底,加上有名的导演和演员陈容。”他感到很荣幸。被问及与梁朝伟演对手戏是否有很大压力,他即大赞伟仔是一个好榜样,他会向对方学习,并指伟仔演什么角色都很出色,演得很好。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