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遇袭房祖名心痛 阿Sa反思女生自我保护

  薛凯琪 (Fiona)昨日出席旺角朗豪坊举行某活动时遇袭,被一名男子用塑料瓶打到头,吓得伊人花容失色,当场落泪。圈中人及她的好朋友得知此事无不大感惊讶,追问薛凯琪有否受伤?

薛凯琪遇袭花容失色

房祖名心痛致电慰问

  Fiona的绯闻男房祖名得知消息后,已即时致电Fiona,他说:“她同我讲好不开心,最重要她没破相。(是否好心痛?)是,好心痛,我们是朋友嘛!(知否匪徒的目的?)我不知道,不过,我会就此事找演艺人协会会长阿伦,跟他商讨。”

  周国贤内疚

  跟Fiona一齐起席活动的绯闻男友周柏豪及周国贤,亦由于事出突然,他们都觉得很意外。周国贤说:“我见Fiona遮住头,冲入了后台,返回后台见到她喊得好厉害,表情又痛苦,才知道她被人打到个额头,见到她头肿起来,我都好心痛,幸好没事。本来是我出场先,但因为我走得慢,她才先上台,所以她发生事我有点内疚。这件事我觉得好恐怖,总之有人受伤就不好。(此事会否涉及艺人不雅照事件?)不要想得那么远,不雅照事件已告一段落。”周柏豪则说:“我最开始以为她被舞台灯撞到,事发得太过突然,我会再致电问候她。(他们是公众人物,出席公开场合可担心人生安全?)没有办法,唯有互相照顾,我都不放心Fiona一个人出来。”

  官恩娜指意外防不胜防

  曾在公开活动遭男Fans强吻的官恩娜透过助手表示,她希望薛凯琪早日康复。艺人常出席公开活动,可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她说︰“意外是意料之外的事,防不胜防。平日出席活动我们都会事先跟大会沟通好,有保安带路,也准备得好好的。”

  身为Fiona好友的郑融得知好友遇袭,已第一时间致电慰问,追问对方有否受伤和事发经过。郑融说:“都不知道这个人有何居心?警方一定要问清楚这个人为何这样做。艺人经常出席商场活动,其实很危险,希望以后有关方面加强保安,确保艺人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活动。”

  阿Sa:女生如何保护自己

  阿Sa希望Fiona伤势没大碍,之后她又突然有感而发地说︰“事情已告一段落,是时候去反思,包括一些感情上的反思、女生如何保护自己、男女的一些界线。尊重别人也是个反思,希望不要做伤害人的事。”问可担心自己出席公开活动时会受袭?她说︰“我当然不想发生在任何艺人的身上,艺人出席公开活动很难避免,希望每个人都会尊重其他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周国贤 | 房祖名 | 官恩娜 | 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