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刘力扬录音室闭关百日 神秘主打揭晓到计时(图)

刘力扬录音室苦练
刘力扬录音室苦练

刘力扬全新歌曲即将揭晓
刘力扬全新歌曲即将揭晓

  刘力扬!这个拥有华丽声线,备受歌迷热捧的超人气歌手,在年初加盟华研国际音乐后,终于要在乐坛火力全开!

  近日,一段由七大超重量级音乐人包小柏、方文山、袁惟仁、施人诚、林迈可、李偲菘、王治平一起跨厂牌连手推荐的视频,在各大网站全面热传,受到广泛热评,仅短短一周的时间,点击量就迅速突破百万,引发网友的热烈大讨论。作为这次视频推荐片的最大主角,刘力扬的新歌片段一经播出,就立刻激起了强烈反响,网友纷纷表示惊叹,被刘力扬歌声中兼具帅与美的独特魅力深深打动,惊呼:“又一位天后要诞生了!”很多网友更是连连发贴询问新歌的名称,甚至到处悬赏歌曲完整版本的试听链接。

  据悉,刘力扬的首张专辑即将由EMI和华研两大顶级唱片公司联手操刀,而这次的片段推荐的试水大成功,再一次证明了刘力扬独一无二的迷人歌喉以及强大的超人气,正如包小柏评论的那样:“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她的歌声很有张力、充满阳光。是一种女生听了想崇拜、男生听了想疼爱的美好嗓音。”

  在经历了超女比赛与脚伤的大起大落,以及长达一年的疗伤与专辑筹备后,刘力扬整装待发!首张专辑由众多顶级音乐人携手共同打造,无论在音乐还是造型上都相当令人期待。在推荐视频上惊鸿一瞥的神秘第一主打,更是请到了师兄TANK饶舌相助,据了解,这首歌曲将融合了嘻哈、摇滚与中国元素的新锐曲风,中西合璧,整曲气势磅礡畅快!

  虽然在超级女声的比赛中,刘力扬就以出色的歌喉以及抢眼的舞台表现俘获千万歌迷,但唱片公司和刘力扬本人却不满足比赛胜出的歌声好底子。在整张专辑的成倍过程中,刘力扬在录音室锻炼的时间居然长达上百天,足足是一般专辑的五倍!经过此番的“魔鬼特训”,刘力扬的歌唱功力更是大幅进步,除了音色的掌握,情感的收放更是牵动人心,可谓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超级成长!因此,在这次前期视频大猜想的候选名单中,虽然很多歌迷都第一次就猜准刘力扬,但还有很多人猜成张韶涵或李宇春,如此多极的分歧,充分证明了刘力扬的歌声中兼具的帅与美,而这样多变的“两极唱腔”也正是刘力扬这次努力特训的完美成果。

  据了解,这支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即将在本月底在全国电台全面首播,届时歌曲以及新专辑的名称也将同时公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