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流明星参与中国节目 李珉宇送粉丝惊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28日,首尔,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将在5月24日首播的节目系列片《爸爸加油》的第一期日前已经拍摄完成。共32集的《爸爸加油》是让在韩国工作的爸爸和分隔两地,久违见面的家人们在韩国团聚的一档娱乐生活类的节目。韩国的各大明星将会依次登场,神话的李珉宇作为第一期的特邀嘉宾参与了节目的拍摄。其中有感动,泪水,欢笑,惊喜。而且每期都会邀请家人们喜欢的韩流明星来互动。

  爸爸加油是首尔市协办,免费提供家人四天三夜的韩国旅行,在旅行中会让爸爸参与一些小挑战游戏。如果成功,家人的梦想就能够实现。

  第一期的爸爸是在首尔一家中国餐厅工作的厨师长冯金辉。在得知女儿喜欢的韩国明星是神话组合李珉宇后,制作组迅速联系好了李珉宇。为了给她一个惊喜,特意没有告诉她。在家人们来到韩国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14号下午6点,在首尔的鸭欧亭的一家咖啡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先让主持人俞迈(cctv主持人大赛获奖者)在楼下和李珉宇碰头,告诉他节目的进行情况,之后坐上电梯到达4楼也就是家人们所在的那一间包房里面。此时另外一个主持人杨雅琪正在和家人们侃大山,并不知道李珉宇和俞迈正在悄悄走进他们…

  在女儿和李珉宇近距离接触后,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的女儿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只知道有一个明星会来,但是没有想到竟是自己最想见的明星。李珉宇带来了送给女儿的礼物-一套化妆品。女儿幸好也事先准备好了礼物,自己亲手挑选的T恤,还专门为自己买了一件一样的,让李珉宇给她签名。大家一看,原来是情侣衫。女儿真是太有心了。李珉宇也说在5月初的上海演唱会也会邀请女儿过来,那时会穿着这件T恤来表演。

  爸爸为了挑战成功,获取丰厚的奖品给家人,也在不停练习着挑战内容,李珉宇的到来给了他很大的鼓励。

  下一期的幸运家庭会挑战成功么?会见到相见的韩国明星么?活动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