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男高音巨星波切利北京办个唱 不公演只为圆梦

  上周五,世界歌坛天皇巨星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波切利悄悄来到北京,举办了一场不公开的个人独唱音乐会。波切利的到来并未在社会上引起一丝微澜,与以往他的商业演唱会的高调相比这一次似乎披上了一些神秘色彩——一家房地产富豪以5000万元之巨,在他旗下的酒店为大师波切利举办了这场在中国堪称空前的个人独唱音乐会。

  据一位受邀到场观看演出的人讲,这位富豪是古典音乐的超级发烧友,更是波切利的超级粉丝,此次盛情邀请波切利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夙愿,原计划只邀请贵宾500人,绝不售票,后来响应实在热烈,座位一加再加已近千座。受邀嘉宾大多是政界要员和商界翘楚,是一场纯粹的堂会,但场面之豪华壮观令人惊叹。

  当天晚上,金融街的警力起码有200人,而会场的服务生人数也与警力相济。波切利带着自己的指挥和一位女高音、一位男中音与北京交响乐团、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合作,歌剧《图兰多》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如天籁之声,整晚萦绕在酒店的每一个角落,令所有在场的人为之陶醉。

  在大众的记忆中,中国的富豪大亨大多会为港台歌星一掷万金,至于为西洋古典音乐商业赞助,这几年大多在国家级银行这个范畴开始流行起来,说到私人堂会邀请的西洋古典音乐明星这的确还是第一次。

  在场观众中还有一位神秘人物,“三高紫禁城演唱会”指挥雅诺什·阿克斯。他的观点值得注意,“波切利是超级巨星,像这样的堂会在美国是很普遍的,但在欧洲是绝对没有的。因为西洋古典音乐是欧洲的土特产,谁也不会为它花巨资,而在美国至今仍然是极品消费,因为美国有的是钱,但仍然缺少艺术。至于中国有了第一次这绝对是一件好事,这说明中国的富人开始关注这门具有国际化交流平台的艺术了。请一次波切利在中国并非易事,如此巨费若是能够像‘三高’那样与更多的人分享,岂不更是一件美事?!”(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