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八月不会结婚 京看“鸟巢”(图)

  近日杨紫琼这边厢被曝和法拉利车队前老板托德“好事”临近,那边厢又被发现为梁洛施和富豪李泽楷当“红娘”。昨现身北京某名表发布会的她坦承自己在8月前不会与托德完婚,但涉及有关梁洛施的提问时,她一概回避。

  8月不会结婚

  昨晚5点,难得以一袭白色公主长裙亮相的杨紫琼一出现在会场,立即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媒体最关注的问题便是她和托德的婚事,该婚事已经被媒体曝光有一段时间,但她始终没有公开确切的婚期。


  对此,有媒体趁着北京奥运即将召开的大喜背景,直接问杨紫琼是否计划趁8月到北京看奥运的机会度蜜月。对此,杨紫琼笑着否认,坦言自己目前并没有结婚的计划。不过她表示,自己还是很希望能够来北京看奥运会,而最想看北京的鸟巢和水立方。

  随着另一位国际巨星张曼玉在北京定居,杨紫琼是否也会在北京定居成了媒体关心的问题。对此,杨紫琼表示暂无此计划,但希望以后能多来北京。

  只谈自己不谈她人

  对自己婚事毫不避讳的杨紫琼,谈起外界盛传的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绯闻”,却谨慎很多。对于媒体提到的这个问题,杨紫琼依旧保持笑容,但回答却是:“这次是商家活动,不便回答题外问题。”这与她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梁洛施的态度有了些细微的转变。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梁洛施要与她的公司签约而与老东家英皇对簿公堂一事,杨紫琼没有正面回应是否签下梁洛施,但表示公司已经成立,并已签下林熙蕾等人。此外,她还透露公司希望新人为进军好莱坞多学一些英文。这些话曾被一些媒体视为杨紫琼支持梁洛施进军好莱坞而给出的暗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梁洛施 | 托德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