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创“气球换汽车”奇迹

  用气球换汽车?这样的事情你相信吗?这个爱心奇迹就发生在香港艺人陈浩民的身上。全新改版的SMG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首次推出“以物换物”的形式,陈浩民作为第一位嘉宾,被委以用气球开始,看他能换回多大价值的物品来进行爱心拍卖,为“虹口区千人助学计划”出力,帮助五百位贫困高中生支付高考报名费。


  创造“气球神话”

  陈浩民笑言,“我拿着气球去菜场打算第一步换物时,很多人都跑来帮助我,先是换了一根丝瓜,然后是用丝瓜换猪肉,猪肉摊的老板让我随便挑,我就挑了块十几斤的肉。”陈浩民就这样一路换到了金笔、香水。而他实现“质的飞跃”的一次换物,还全赖他去年参加东方卫视《非常有戏》时的老师——沪剧演员朱俭。陈浩民说,“我想看看老师那里有什么可以换给我的东西,一看就看中了他的戏服。老师让我重新唱一遍去年学过的沪剧《魂断蓝桥》的选段,才肯换给我,结果我唱了一句"你已经印在我的心坎里",被他笑话说我在唱外语。”最终陈浩民还是得到了戏服,并顺利的在多伦路文化名人街的某家古董收藏店铺里换到了古董花瓶。之后更是在路上巧遇忠实影迷,“他让我随便挑东西,结果我随口说了要换车,他还真答应了。”最想演“太监”

  记者提及曾经的绯闻女友佘诗曼,陈浩民立马表示,“过去了,都过去了,不要提了。佘诗曼从来都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

  问及出演电视剧多年,有没有最想演绎的角色,陈浩民的回答颇为令人惊讶,“我想演太监,因为目前好像还没有一部电视剧是写太监故事的。”

  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