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第32期·李宇春:我不是领袖这块料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希望大家关注我的音乐
许书晗:我做一个设想,我不知道每个歌手有没有这样的想法,希望CD大卖。
李宇春:你说的这个我想起来了,我的第一张专辑你有吗?

许书晗:你可以送给我。
李宇春:(很认真地)抱歉今天没带,下次寄给你吧。我的第一张专辑你可以看到两种东西。里面的东西没有我的头像,蓝天白云,那就是我想做的。所有人都在做大头,我不要。就是蓝天白云,皇后与梦想,就没了。最后在这个东西的外面加了一个封套。封套是我的大头。这有种种原因,有发行商,公司,等等等等。我觉得自己特别没有办法,尽力了。

许书晗:每个人都有向现实妥协的一面。
李宇春:对,但刚刚我就一下笑了。

许书晗:以后你自己成立厂牌可能会发行一些这样的东西吗?
李宇春:我觉得会。

许书晗:很期待。因为看到很多玉米买你的专辑,这种现象,这个事情本身他们是冲着什么去的?对你音乐的喜爱,对你倡导的理念的支持,这些东西是大部分。但是李宇春是一个歌手,那么你的歌迷,跟你个人的品牌没有关系。
李宇春:我完全明白。其实这个就是我在努力的方向,想成为的一个方向。跟我现在去听一个歌手的方向是一样的。我喜欢他的音乐,我不关心他的生活,他身边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听他买他CD只因为我喜欢他的音乐,我是这么想的。

许书晗:你对于公众人物这个形象和你原来要做歌手的初衷,现在这个事实你觉得和你的梦想有偏离吗?
李宇春:关于这方面我不想讲道理,我就举例子。为什么在今天节目的最后我会说我今天穿的衣服和短裤,我从去年开始做巡回演唱会,做一些活动。大家就会看到我化各种各样的装出席。但是我心里其实是不完全认同的。有一些我觉得可以尝试突破,但是并不代表去年所有的东西我都完全认同。所以我今年最大的一个东西,跟公司聊的,就是这方面的。我希望以歌手的形象,而不是娱乐明星的形象露面。可能我出席某一次活动,活动需要配正装,活动有要求,我可以去做,但是平时希望穿着简单,出现在大家眼前是一个歌手的形象。我不想花时间在那方面。所以我今天就这样来了。这是我现在最开心的。
许书晗:你希望大家关注李宇春的音乐,而不是他这个人,这个现象,或者她倡导的。但是公司由我来看,如果我是老板我为什么会签你,因为你有影响力。你个人就是品牌。我跟你签了我就有保障。
李宇春:但是我希望这个品牌是音乐品牌。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许书晗:你希望品牌背后支撑的东西是音乐来说话的。
李宇春:对我希望音乐品牌而不是其他乱七八糟的。

许书晗:你现在有这个自信用音乐的品牌来跟公司谈吗?
李宇春:我现在没有。但是我在做,我在为此付出,为此努力。
许书晗:加油,祝你成功![我眼中的李宇春]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打造自己,我希望有个团队
许书晗:你自己打造自己的思想是什么时候形成的?
李宇春:不会太久。我觉得是今年。

许书晗:突然悟到了?没有跟别人交流?
李宇春:没有。

许书晗:你觉得自己才能真真正正的为自己规划一条路,公司是按照市场的方向来给你规划。
李宇春:我不可能完全否认公司的,他又的时候跟我想法也是一样的,也有这种可能啊,可以结合的,但是关键在于对自己的把握。因为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作品。

许书晗:但是目前一个人的能力,还是要借助公司的。
李宇春:我需要一个团队,在这行三年我学到的一点是一个人真的干不了团队的事情。我一直觉得我一个人可以,但是我经过这两三年我觉得不行。

许书晗:你和公司的合作还是融合双方的思想。
李宇春:有一些东西也在改变也在沟通。我之前可能有一些妥协。当然我觉得今年想通很多东西,可能我会更跟随自己的意见。

许书晗:你觉得音乐在你的生命中占多大比重?
李宇春:这是我唯一能坚持一辈子的事情,其他都坚持不了。喜欢这个喜欢那个,但是我都坚持不了那么久。因为我没有太多耐性我觉得其他的都干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