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第32期·李宇春:我不是领袖这块料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我不想做公众人物
  
许书晗:我采访的先锋人物中你是最年轻的,你觉得先锋这个词在你身上契合吗,用两个字概括你,你在第几个能选择先锋这个词?
李宇春:我觉得我永远也选不了这个词。因为我觉得自己特简单特平凡,我没想过。

许书晗:你觉得先锋这个词是有一种负面的东西吗?就是你不喜欢的东西。
李宇春:我不觉得是负面的。我觉得先锋还是比较正面的形象,还是好的方面吧。我的感觉就是先锋是比较好的形象。

许书晗:你怎么理解那么多人喜欢你?
李宇春:每个人的理由不太一样吧。

许书晗:他们喜欢你的应该是有距离的,他所认识到的你只能是舞台上的你。
李宇春:对不起,我不同意你的这个看法。如果说一个已经做好准备去发片的歌手或者艺人,歌迷看到的应该是聚光灯下的东西,但是我是从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去参加比赛,穿着很简单的衣服,没经过包装,一层层选拔,其实最早不是聚光灯下面的,也看到过很普通的样子,平凡的样子,没有什么辉煌,也没有什么别的东西,所以还是很真实的。

许书晗:假设,你没有参加超女选秀,背一把吉他来北京,今天我仍能在这里跟你对话,如果是这样一条路呢?可能你的想法就不是现在的了。
李宇春:我不觉得我的想法有什么改变啊。

许书晗:你的身上有先锋的东西,积极向上的东西,你觉得不是你成为歌手后吸引他们的,而是选秀时他们看到了你
李宇春:刚刚后边那一点只是讲我自己。我讲先锋在我看来一个概念是怎样的,并没有说我自己是怎样的。

许书晗:如果你愿意去向不认识的人介绍自己的话,你愿意用哪一个词概括?
李宇春:我希望是歌手。

许书晗:但现在更多的是公众人物。
李宇春:我不想做公众人物,我现在只是在做艺人的工作。

许书晗:你不仅是歌手。
李宇春:对,但是我想做的是歌手。[我眼中的李宇春]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用号召力呼唤更多人关注慈善
许书晗:你所做的很多事情不仅仅是歌手要完成的,而是一个综合体。你明白吗?
李宇春:明白。

许书晗:这个我想跟你探求一下,你所做的工作都是你自己内心想做的嘛,除了唱歌之外的,比如说慈善。
李宇春:这个是自己的事情,是一直在强调的。

许书晗:是你自己的意愿?
李宇春:没错。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许书晗:想过用自己的号召力推动这个事情吗?
李宇春:我觉得不叫推动吧,你以前可能也会关注,但是因为能力有限,可能没有办法实际的去做到,但现在你有这个能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去关注,我觉得推动我不太喜欢,因为爱心这个东西是自觉自愿的,我会去号召,但献爱心这个事情是自己做的。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李宇春,音乐,偶像,少年中国
许书晗:做公众人物有一个好处就是引导大家。
李宇春:不想引导大众,一直以来我就不想当标杆人物。
许书晗:就像你不想用推动这个词。而喜欢号召这个词。
李宇春:对,我不想去带领大家做什么,因为我不是一个领袖这个料。
许书晗:但是你已经被推到领袖这个位置了。
李宇春:那是别人推的啊,不是我自己想的呀。[我眼中的李宇春]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