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后PK“天王嫂” 周迅斗秀死磕乐基儿(组图)

(设计对白)乐基儿:今儿我没空和你闹,比掉周迅很重要
(设计对白)乐基儿:今儿我没空和你闹,比掉周迅很重要

周迅这身装扮是否出自大齐之手
周迅这身装扮是否出自大齐之手

  四月时节,风清气爽,夜色下的城市被灯红酒绿装扮的分外妖娆。这是一个斗秀的时节,明星们搂搂抱抱,接踵而至的时尚饕餮盛宴开始纷纷扰扰。

  周迅斗秀,死磕乐基儿?

  近日,记者便在某豪华商圈见到周迅、李小璐等内地红星与香港名模乐基儿、熊黛林出席某知名品牌的宣传活动。身着墨绿色配以故事性人物修饰图案连身裙以及橙色格子长袜打底的周迅神采奕奕地站在众人面前,看样子有点今夜为我独受宠的架势,而香港名模乐基儿似乎也不甘示弱,以同色系淡色草绿真丝配彩色人物纹样花纹百褶纱裙,上身搭配中绿V领无袖针织短衫与周迅叫板,虽二人并无口角之争,但从镁光灯下的频频微笑便也略有死磕的意味。

相比这两位红人,早前与乐基儿一直传闻不和的熊黛林似乎更有了些淑女的清新淡雅。

  同样以中国式裁剪素色长裙亮相世人,李小璐虽然着衣色彩并没有周迅、乐基儿色彩浓重,但清爽的感觉还是赢得不少赞誉,而与乐基儿相拥合照也将早前不和传闻一抹而净。似乎忙于PK港模,周迅始终与内地的李小璐没有过多交谈,当晚不少现场人士都连连发出二人姐妹感十足的赞誉,但每每这样的话音刚落,李小璐的表情就会来个180度的大转弯,虽没有港模的身材以及周迅的好人缘,但穿着传统剪裁连衣裙配以暗色格子修饰,红色锁边线条与塑身细带的点缀的李小璐还是在不经意间展现出几分媚惑。

李小璐急忙上车
李小璐急忙上车

慌乱之中李小璐司机将车撞向后墙
慌乱之中李小璐司机将车撞向后墙

  李小璐司机手潮,险遭车祸!

  第一日,夜寻梦中情人

  在于周迅、乐基儿共同受邀参加某国际品牌的活动之后,李小璐由司机驾车回城。据圈中人士透露,李小璐自得知《奋斗》中的“老公”向南(文章)与马伊琍秘密结婚后醋意大发,继而佟大为的婚礼又让她倍感孤独,在事业渐渐回升的这段时间,李小璐正在寻觅自己的梦中人。圈中人士表示,李小璐最近较为神秘,很多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她在忙什么。当晚,记者带着诸多的期许,跟随她的座驾驶入夜色。果不其然,李小璐的车完全没有驶向她因《奋斗》一剧中的楼盘广告而购置的住宅社区,而是来到城中某小有名气的餐厅与人相会。

  数小时过后,李小璐与一众友人纷纷出来,笑声不断,褪去活动时的华丽登场,此刻的李小璐更像是《奋斗》中的杨晓芸,与朋友穿金带银的炫色相比,不仔细辨别难以认清,随后他们朝停车位走去,李小璐一直身处最后低头踱步,心事重重。

  第二日,司机手潮遇车祸

  次日,记者在另一场商业活动中再次巧遇李小璐,或许是因为整晚活动自己并未受名流关注,少言寡欲的李小璐看上去相当紧张疲惫,当然不免也与昨晚的失落心情有关。

  此番到场明星嘉宾更是大到不行,章子怡、范冰冰,二姐几乎成为全场关乎的焦点。章子怡似乎爱情甜蜜到了忘乎所以,整场活动都在左拧右摆地与人谈笑;而范冰冰,时而静坐时而妩媚,本就穿得有点离谱,这么一来更像是某个地界上的神婆。身着黑色亮片连衣短裙的李小璐似乎已经习惯了低调的姿态,整晚活动似乎与她没有太大关系,只是每当相机举起时她都呆板地来个微笑。但是当晚最终还是让她抢去了最大的风头:由两行保镖护驾,李小璐气势庞大的离场,此时,意外突然发生,李小璐的司机或许是驾驶技术不高,或许是被众多保镖护卫李小璐的气势吓到,突然慌乱起来,在倒车过程中,将车撞向人行横道,车体右后身明显深陷。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也惊住了李小璐,她张嘴结舌的表情一时间让保镖们也有点手足无措,不知该帮她什么忙,短暂的混乱场面后,经纪人很快叫李小璐上车,并无过多指责司机,而是搀扶着李小璐迅速上车,匆匆离场。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周迅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