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陈小艺合作新剧 张国立献荧屏初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作为《想爱都难》的出品人,张国立此次与陈小艺的合作“代价很大”,因为他献上了30年从艺以来的荧屏初吻。提到这个,两人都大乐,陈小艺说:“我曾经反对来着,我问这可不可以不要,张国立老师说这个情节肯定要。”

  张国立的“初吻”给了陈小艺,但陈小艺却不是。她笑:“我这是第二次。”不过,这个“初吻”要等到最后一集才能看到,陈小艺说:“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挺好看的,我们不是自吹自擂,现在家庭剧挺多的,但这个不同于一般的家庭戏,一般说到家庭戏就觉得是鸡毛蒜皮,但是我们这个剧非常凄美,人家形容我俩在这部剧中是《泰坦尼克号》的关系,我是露丝,他是杰克。”(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