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大人物:亚洲造星第一人 韩国音乐教父李秀满

返回首页
  【开篇语】比起明星,打造他们的人,其实更值得去关注。
  与大人物对话,带你了解韩国娱乐圈业界风云人物,看那些光鲜亮丽的韩国明星,究竟由何等高深的人物打造而成。他们的造星理念,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搜狐韩娱大人物迎来首位韩国客人——率土之滨,莫非王臣,你所能想到的,一线的韩国歌手组合,都出自他之手。
  搜狐娱乐大人物本期为你解读,李秀满,与他的SM帝国。
  视频:独家专访李秀满 解密SM中国战略聊旗下组合未来走向
【开篇语】传奇背景下的可爱

  李秀满,韩国SM娱乐公司总裁,韩国音乐教父级人物,传奇而神秘。

  从当年的H.O.T、S.E.S、神话、BOA,到如今的东方神起、SuperJunior,十年以来,韩国一线歌手组合全都出自他的门下。可想而知,没有他的韩国歌坛,该有多么寂寞萧条。

  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李秀满先生,出乎意料的,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搜狐娱乐的邀约。2008年2月28日,在张力尹新曲发布会现场,李秀满先生亲自坐阵,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小小的房间,挂着SM公司的背景板,我有些紧张——与所有人一样,我以为李秀满先生会是一个严肃的,高高在上的人。

  我用韩文说,“您好”,李先生十分惊奇地看着我:“你懂韩语?”我继续用那仅会的几句韩文对话,“我会说一点点韩语”。

  “真神奇!”李先生笑着说——于是,所有的紧张感,都在这句“神奇”的赞美中消失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秀满 | 韩娱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