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数千歌迷狂追东方神起 5月31日上海虹口开唱

东方神起

  已经出道4年多,红遍亚洲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首个内地个唱即将于5月3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昨日,东方神起的5位成员现身上海某酒店,为此次演唱会宣传造势。让记者吃惊的是东方神起的超凡魅力,尽管是个小型的发布会,但酒店外却挤满了数千歌迷。

  昨天的发布会主办方虽然十分低调,但还是有上千歌迷闻讯而来,集中在了上海威斯汀酒店门外,大声呼喊着自己偶像的名字。也有一小部分歌迷悄悄地“混”进了酒店,但主办方对于进入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一律严格检查,不但要出示邀请函,还必须配发相关采访证件,这让一些想“混”进现场的歌迷失去了与偶像“零距离”的机会。
好在东方神起5位成员对歌迷也比较照顾,虽然只在歌迷前停留不到2分钟,但还是向歌迷挥手致意,表达感谢。

  东方神起从成立至今,先后来到中国参加活动不下十次,活动频繁代言众多。而作为一个演唱组合来说,能够站在中国的舞台上,为一直支持自己的中国歌迷奉上一台精彩的演出是东方神起最大的心愿。昨日,谈及这个问题,东方神起也很是激动,再三强调一定要以最高水准的表演来回报中国的歌迷。

  为了自己的个唱,东方神起叫卖的功夫也很是了得,不但一开场5个成员就用中文介绍自己,还不停地夸上海是个很美的城市。当然,在发布会结束之余,东方神起还不忘讨好起记者来,要邀请在座的“俊男美女”记者们一起去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