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国立陈小艺携手《想爱都难》堪比韩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4:39 来源:搜狐娱乐

  在这部情节画面唯美堪比韩剧被称为中年偶像剧的《想爱都难》之中,张国立陈小艺两人首次携手共同演绎中年人的爱情生活,是一部阐述着两个身份相差甚远的人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渴望爱情的苦情戏。

  《想爱都难》讲述的是单身母亲叶丽(陈小艺饰)和丧偶的下岗男人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陈小艺饰演一位离婚的单身母亲,而张国立则是一位丧偶的编辑。下岗之后,张国立成了陈小艺的司机。当他们准备开始新感情的时候,才发现二人之间在各个方面都存在巨大的差异。在爱的过程中,他们相互改造着对方,爱的很辛苦,但是很踏实。该剧以真实的能打动许多因为身份差异而不能走到一起,或者相互错过的曾经的恋人们,尤其是在感情还有遗憾的中年人。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