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秉宪出演好莱坞电影 白色忍者造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3:42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星李秉宪在好莱坞影片《G.I.JOE》中的白色忍者造型于日前首次曝光。

  影片《G.I.JOE》根据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代号为G.I.JOE的美国特种部队与妄图统治世界的眼镜蛇组织战斗的故事。李秉宪在影片中饰演隶属与眼镜蛇组织的最强忍者“白幽灵”。

  在最新公布的剧照中一身白色服装的李秉宪与同样饰演反派的西耶娜·米勒站在一起的剧照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李秉宪为了参加《G.I.JOE》的拍摄已于今年2月11日前往美国,目前仍在美国进行拍摄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