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准基小辫子现身京城 写中文与FANS告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9日,刚刚在韩国《一枝梅》片场过了四次生日的李准基,来到北京为APM商场开业造势。患上重感冒的他精神依然不错,白色小外套配瘦腿裤加高帮波鞋——这可是如今韩国最流行的装扮——再加上隐藏的“小辫子”,帅气十足。

  在20日送机时,李准基又恢复与粉丝亲近的本色,用中文写了“大家好,我们下次再见面!李凖基”的小纸条,在重重保安包围下展示给FANS看。尤其看到有粉丝在拍摄,坐在车里的他更是把纸条贴到车窗上,指着让FANS拍,直到粉丝做OK的手势,他才开心地收起纸条。

  李准基回韩后将继续拍摄《一枝梅》,该剧将于5月28日在SBS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