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蒋勤勤出席慈善晚宴 身材姣好艳光四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董小轩/图

  搜狐娱乐讯 “福布斯”中文版杂志继今年3月份公布了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榜单之后,4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08年的慈善盛典。当天晚上入围本届福布斯的诸多位商界、演艺界、娱乐界名人出席盛典,蒋勤勤、黄圣依、黄健翔、邓超、张靓颖、童蕾、胡静、唐嫣、曹曦文、乔任梁、张一山等演艺界明星现身红地毯,并参加了随后举行的慈善拍卖晚宴。

    当晚,到场艺人均有奖可拿,分别领取了“福布斯”颁发的各个“名人榜”奖项,与此同时,前来为活动捧场的嘉宾也不忘发起号召,呼吁奉献爱心,伸出援手资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最终,当晚慈善拍卖募得善款56.9万元,全部善款都将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之“博爱卫生院”项目。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