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上昆迎来“而立之年” 邀于丹开讲昆曲

  报道 为庆贺建团三十周年,上海昆剧团策划了多场专场演出:为期十天的“上昆30年”团庆盛典及开幕演出季;上昆老艺术家传承专场演出与“传统·中国”———上昆民俗节庆系列演出两大品牌演出;岁末还将打响汤显祖“临川四梦”的主题策划演出。

  上昆将今年最重头的团庆盛典和开幕系列演出活动定在5月18日。在这一天的上午,“海上昆曲五百春———上海昆曲展”开幕暨俞振飞大师铜像揭幕仪式将在上海档案馆外滩新馆举行,下午,上昆则邀请了著名学者于丹,在上海大剧院举办免费讲座“于丹·游园惊梦———互动主题讲演会”。

  5月19日至28日,将先后上演全国昆剧院团折子戏精品祝贺演出、上昆武戏群英会、上昆新编经典名剧———《血手记》。 (记者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