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六楼后座2》香港将上映 田原黄真真才女碰撞

  

  一方是香港电影金像奖最杰出青年导演,一方是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黄真真与田原在影片《六楼后座2》相遇,两大才女碰撞得火花四溅,引来了极大的关注。昨天,记者从该片的出品方香港星皓影视公司获悉,这部由黄真真执导、内地最具才情女星田原领衔出演,曾志伟、郭涛、林嘉欣、卢巧音、黄百鸣等大腕级明星加盟演出的影片将在4月22日香港上映。

  才女演员获才女导演青睐

  从出道开始,田原因组建“跳房子乐队”而声名鹊起。20岁时,她凭借影片《蝴蝶》荣获第2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从此,才女田原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和独特的个人风格就引起了多方的广泛关注,主演了一系列电影并成绩斐然:《诅咒》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江城夏日》获得戛纳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最佳影片,之后参与演出王小帅导演的《左右》现在全国热映,贾樟柯、娄烨等知名导演都对田原身上所表现出的特质表示出极大的关注。

  早在田原完成《蝴蝶》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杰出青年导演黄真真就开始寻找与田原合作的机会。黄真真表示,她之前看过田原的多部电影作品,对她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田原身上所特有的灵性则是表达她电影中细腻想法的最佳人选。因此,她特别邀请了田原在《六楼后座2》中担纲主演。

  对于两位新一代独具个性的才女首次合作,无疑是让人充满期待。黄真真导演表示,田原在影片中的表演常常让她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角色是固定的,但每个演员处理的方式是不同的,田原很有悟性,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某些方式上,她的表现让我很惊喜。”

  田原试水青春喜剧

  黄真真是一个十分擅长发现的导演,她拥有女性导演所特有的敏感细腻,对社会问题总能有自己独特的视角。在2000年,黄真真筹备摄制及导演的现代女性纪录片《女人那话儿》成为了当年最热的话题之一;2003年,《六楼后座》中一群年轻人的故事,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对于此次的《六楼后座2》,黄真真导演表示,该片仍然走青春喜剧路线,故事和上集并无交集,只是地方一样,但换了一帮新的年轻人。2003年的《六楼后座》讲述一群聚居在某唐屋六楼后座6个年轻人的故事,曾经在当年香港地区,创下过千万的票房,在年轻人中反响不俗,引发话题,也获得了当年金马和金像多项提名。黄真真表示,希望这部《六楼后座2》不会重复当年的成功,而能够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真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