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真英冰岛拍广告 冰天雪地只穿连衣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7:4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张真英去年在古希腊神殿拍摄广告而成为话题后今年又赶赴冰岛拍摄了广告。

  张真英今年在冰岛拍摄的这部广告与去年在古希腊神殿拍摄的广告一样都是以“风之女神”为主题,以冰岛不受污染的洁净雪原为背景拍摄了广告。张真英凭借这个广告成为了第一位到冰岛拍摄广告的韩国一人。

  张真英为了拍摄这组广告可谓是吃尽了苦头,光是飞机就坐了24个小时以上,抵达冰岛后又仅穿着淡薄的连衣裙在冰岛寒冷的雪原进行了拍摄。

  张真英在拍摄完广告后表示:“这里的气温低的超过了我原来的想象,不过这里的雪原不仅很美丽而且还给人以非常神秘的感觉,在拍摄广告时我都有错觉自己真的成了风之女神一样。”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