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壹基金启动一周年 李连杰携女儿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启动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带领壹基金的专业团队,向到场媒体和嘉宾介绍了壹基金一年来的成长历程,并正式发布壹基金最新战略和第一批专家义工。

  参与到壹基金大家庭的成员很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义工,在当天壹周年启动一周年的仪式上,李连杰业专门上台为来自全国的专家义工送出T恤衫,这些专家也在现场向大家表达了参与到壹基金大家庭的感受:

  “与壹基金是有缘分的,我与李连杰先生是同年生的,我们这一代的人对于正义和理想主义是有着浓重的情结的。我们几次在北京和上海见面,其实我做了慈善和公益已经20年的,但我们发现慈善也存在很多问题,其实慈善是每个人都需要参与的,是不存在国界的,1+1+1=1的的理念让我们联系在一起。”来自上海的专家义工在现场表达。

  “慈善公益事业需要热情,更需要智慧,需要治理,能够作为专家义工圆了我的一个梦,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我们的慈善做的更加透明,能让更多人得到帮助。”来自德勤国际会计事务所的专家义工表达了自己能够参与壹基金大家庭的感受。

  而来自更多行业的专家义工则表达了对于李连杰对于壹基金事业的贡献,“壹基金还处于成长阶段,一年来壹基金迅速的长大,虽然李连杰是很著名的演员,但是当我们面对他的眼睛时,能感受到他的真诚,我相信我们会让壹基金做的更好。“,更有义工直接的表达,“向连杰学习!!”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