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紫薇转行出任网站总经理 张斌重执主持话筒

  去年因为“家丑”而闹得满城风雨的张斌和胡紫薇并没有就此分手,而在工作方面,张斌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于近日“复出”。记者昨天还得到消息,胡紫薇离开北京台后“转行”,于近日出任精品网的总经理。

  从本月初开始就有一些网友爆料称胡紫薇的新工作是互联网的高级管理人员。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确认了胡紫薇的近况,离开北京台的她确实已经在精品网正式上岗,职务是总经理,上岗时间是4月1日。精品网是《精品购物指南》的网站,该网站的总经理大致相当于大型门户网站CEO的职位。据悉,张斌夫妇和该网站的高层甚有渊源,就在胡紫薇入职前不久,张斌曾被邀请到精品网站授课。

  此前淡出公众视野的张斌,在过完一段低调的生活后,已重执主持话筒。本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启动仪式上,张斌以主持人身份公开亮相。据央视工作人员称,其实张斌在“胡紫薇大闹发布会”后一个月就已经恢复了工作,只不过碍于影响,没安排他出镜,而是从事行政和幕后工作。前日还有消息称,这次亮相不过是张斌的一次“热身”活动,央视目前已计划由张斌担任欧洲杯期间欧洲杯专题节目的主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胡紫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