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4月17日佟大为:我要结婚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7:5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佟大为是偶像明星,在别人都对他的情感生活讳莫如深的时候,他却大大方方地揭开环绕四周的迷雾,以一个东北男人特有的交心向世人告知婚讯。言语是坦荡而深情的───“关悦为我牺牲那么多,身为男人,我怎能不兑现给她的承诺。 ”在这一刻,他不再是偶像剧中演绎青春的阳光男孩儿,而是敢于担当的成熟男人。在博客中宣告婚讯之后,佟大为顿时备感轻松。

  佟大为说:“结婚以后心里安宁了,踏实了,任务有动力了;好多事情要求我更稳当,因为一个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登记没登记,结婚没结婚肯定不一样的,恋人是一种阶段,两个人在一起结婚了真变成一家人了。”

  婚后的佟大为主动交出经济大权,甜甜蜜蜜的两人各司其职,日子过得倒也轻松自在,也会吵架,也会遇到一般家庭普遍遇到的问题,比如家庭与事业的平衡,比如对将来家庭的规划,但是吵归吵,全都是没有恶意的小摩擦,也让佟大为体会到不一样的乐趣。“我现在逐渐喜欢她没事儿跟我发小脾气,挺有意思的,你知道这麻烦找不大。”

  对于今后两个人的事业规划,佟大为显得很大男子主义,“老婆比你强,你会觉得自己很无用,自信一下就没了”。但是一说到今后拍戏与女演员协作影响家庭之类的话题时,佟大为的口气一下子强硬起来,“我就说这东西还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想清楚,我的责任你的意义不一样,不是一个人了。我是家庭的主心骨,没事儿老出去胡扯淡,真的是教坏一些人。因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他又说。“作为我的女朋友也好,现在角色转换变成我老婆也好,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生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就算再是影视作品也会不舒服。而且我的大部分作品基本都会这样。换成是关悦演这种戏,我肯定翻脸!”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