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票选 > 新闻速递

搜狐春季内地电视剧盘点:东北、女人和怀旧

[提要]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开始啦!在这个春天里,我们的电视剧荧屏上都出现了哪些亮点,又有哪些东西被你无意间忽略了?搜狐春季内地电视剧大盘点将带你一起去寻找这一季内地电视剧的规律和特色……
投票:[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囧剧][最苦命女人][更多]
盘点:[
台湾春季电视剧][香港春季电视剧]

    品质难与收视“齐飞”

    第一季度里,高品质迎来高收视的电视剧,除了《闯关东》之外,恐怕再难寻觅了。以至于很多制片人拿着精心打造的电视剧无奈感慨。尽管收视率标杆一直遭到很多人反对,但又不能不承认,收视率维系着一种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普遍公平。

《家》的阵容和制作堪称精挑细选
《家》的阵容和制作堪称精挑细选

    第一季度,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电视剧《家》。主演各个是观众熟悉的明星,黄磊、陆毅、李小冉、黄奕……,导演汪俊在拍摄上也丝毫不马虎,精心的布景、道具营造出优雅的画面,名著改编先声夺人,揽住了观众的注意力,可以说,这几乎是一部无可挑剔的电视剧,但在上海和北京两个大城市收视率确实不高。

《周恩来在重庆》和《兵心依旧》两部剧的制作也具备了一定水准
《周恩来在重庆》和《兵心依旧》两部剧的制作也具备了一定水准

    此外,《周恩来在重庆》、《兵心依旧》这类的主旋律电视剧,也遭遇了同样的尴尬。相比之下,一些低成本的苦情剧不仅有稳定的收视保障,甚至还能制造出一两个小高潮来。而较劲往好里拍的大制作多一半都折了。这么一看,想要品质与收视“齐飞”,还需要主创们多下点功夫才得!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搜狐春季港台电视剧盘点:偶像争春 古怪讨喜

电影《新不了情》金玉在前,电视剧岂能落后.薜凯琪、陈坤等人的表演都不错,给剧加分.不过情节有些慢,是美中不足之处,但是本剧还是值得欣赏的...

08-04-16 15: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