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票选 > 新闻速递

搜狐春季港台电视剧盘点:偶像争春 古怪讨喜

    [提要]这个春季,台剧港剧的表现各有千秋,港剧大爆冷门,之前呼声最的《太极》让颇为失望,不过《古灵精探》却异军突起,创下好收视。台剧最受关注的则是《命中注定我爱你》、《斗牛,要不要》、《恶作剧2吻》……现在,就让搜狐娱乐带你一起去看看,这个春天,哪些港台剧值得一看!
投票:[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囧剧][最苦命女人][更多]

  台剧:三代偶像天王同场PK

  偶像剧2008年春天表现不错,《恶作剧2吻》、《命中注定我爱你》、《斗牛,要不要》宛如收视率接力赛,一部好剧落幕之际,马上又有另一部好剧接棒而来,抢夺收视率。《原来我不帅》、《我在垦丁天气晴》、《命中注定我爱你》则打擦边球,剧情虽不够突出,但是剧集包揽台湾省美丽风光,并且人气偶像担纲主角,也颇为可圈可点。

  1、一匹黑马:《命中注定我爱你》  

    推荐指数:

《命中注定我爱你》又一个灰姑娘的童话
《命中注定我爱你》又一个灰姑娘的童话

  三立电视台之前强势推出的《樱野3+1》草草收场,令剧迷对三立制作持观望态度。没想到3月推出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一匹意想不到的黑马,再续了三立偶像剧的收视神话。向来擅长演绎野蛮女友的陈乔恩,在剧集中转型成功,饰演一位便利贴女孩-----安份、温和的行政小职员,她们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就像是一张随手可撕的便利贴。不起眼的女孩子却交好运,因为一夜情而嫁入豪门。于是一连串轻松搞笑的爱情故事开始了,剧集浪漫温馨,再加上阮经天、陈楚河等帅哥护航,引爆收视率,成为本季最值得重期待的剧集。

  2、头牌接力:《斗牛,要不要》、《恶作剧2吻》

  推荐指数:

  春季剧集争夺NO.1的趋势并不明显,各电视台都审时度势,寻找最佳时机推出自己的佳作。于是呈现出每一段时期,都有优秀剧集高踞榜首,一枝独秀的状况。

《斗牛,要不要》让人羡慕的三角不等式
《斗牛,要不要》让人羡慕的三角不等式

  最先搏得好评,风光谢幕的是Hebe、贺军翔、李威年初的《斗牛要不要》。该剧很多灌篮表演都参考了乔丹等人的经典绝技,所以仅这一项就已经足以吸引眼球。而三人的爱情三角不等式,也是偶像剧谋杀观众的致命砝码。李威在剧中对Hebe的百般呵护,界于兄长与恋人之间的感情,恰是青春少女梦想中的爱恋感觉,十分打动人。

《恶作剧2吻》小情侣变小夫妻成最大看点
《恶作剧2吻》小情侣变小夫妻成最大看点

  《斗牛》刚刚落寞,《恶作剧2吻》突围而出,接棒收视率头牌交椅。虽然有金玉在前,郑元畅和林依晨的合作也是顺应民意,但电视台还是选择没有太强竞争对手之际推出此剧。剧集依旧讲述纯真的爱情故事,笨拙的美少女和天才帅哥的新婚生活,是此剧的最大卖点。

  3、剧情不足,美景撑场:《这里发现爱》、《我在垦丁天气晴》、《原来我不帅》

  欣赏指数:

  《这里发现爱》、《我在垦丁天气晴》、《原来我不帅》三部剧表现平凡,没有跳脱偶像剧的俗套。不过三部剧都涉及了台湾的风土人情,甚至与旅游局合作,所以剧中的风光绝对首屈一指。

《这里发现爱》仔仔一头短发气质与众不同
《这里发现爱》仔仔一头短发气质与众不同

  《这里发现爱》是三部剧集中最好看的一部,仔仔和王传一在剧中表现不错,朱孝天的角色平平,没有太大发挥。仔仔的演技在本剧中有所转变,尤其是眼神颇像梁朝伟,很值得关注。

《我在垦丁天气晴》最吸引人的当属美丽的海边风光
《我在垦丁天气晴》最吸引人的当属美丽的海边风光

  《我在垦丁天气晴》更像风光片,剧情寻找乡土气息,台北的年轻人感情事业都遇挫折,于是来到垦丁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淳朴民风、原始风光深深吸引众人,不想再回繁华都市。

《原来我不帅》再次沿袭了校园无厘头
《原来我不帅》再次沿袭了校园无厘头搞笑

  《原来我不帅》则纯粹恶搞剧集,走无厘头路线,让你一次笑个够。剧集针对大学生生活,年轻人互相恶搞的同时找到真爱,比较另类,不喜欢这种类型剧集的人无需观赏。张勋杰在剧中的表现不算突出,倒是林俊杰饰演的男主角小庄,天性善良,对爱专一,很赚人气。

survey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 heb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