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OBO组合拜师学艺 杨璞客串教练笑爆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泅渡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为了鼓励全民参与、共同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全新的奥运体验活动——“挑战你的奥运梦想”。

  在第二期奥运梦想“挑战国门十指关”的活动中,《奥运在我家》剧组迎来了内地偶像组合BOBO,他们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训练场向国安队员杨璞请教球技。

  杨璞客串教练,言传身教,教BOBO组合如何射门,如何射出带有弧线的精彩破门。BOBO组合在球场上展示了与生俱来的搞笑天赋,活跃场面;而专业运动员出身的杨璞当起教练来也一丝不苟,活动前的热身准备言传身教,活动开始更是一脚一脚做示范。经过杨璞精心调教,两位小伙子很快掌握了射门要领,不但展示了颠球,人球分过等“绝技”,他们的“双鬼射门”也让杨璞招架不住,连胜赞叹“徒弟”进步神速。

  在接受采访时,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告诉记者,其实他小学时候还是校队队员,后来迷恋上《灌篮高手》才喜欢上篮球的。井柏然也喜欢运动,不过平时由于时间和场地限制,踢球的机会很好。

  在活动最后,BOBO组合与杨璞都表达了对奥运的期待,“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杨璞更是对中国国奥队充满信心,相信他们在奥运会上能够获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