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又见《我们遥远的青春》江一燕解读青春物语

  日前,一部鲜见宣传的青春励志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开始在南方上星播出。该剧由陈道明监制、沈严执导,全电影胶片拍竣。女主角周蒙的扮演者江一燕,因其淡雅隽永的气质、清澈明媚的眼神,被观众誉为“永恒的初恋情人”。而这部唯美的作品,更像一首伤感的散文诗,通过江一燕明澈的眼神,解读了青春与爱情的不老命题。

  江一燕天生就是扮演周蒙的不二人选,从她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董洁的青涩柔弱,章子仪的娇艳明媚,以及徐静蕾的楚楚大方,正如剧中诗人王勃所言:她很美好。从出场到落幕,无论是青涩还是成熟,她带给我们的始终是美好和感动。我们是如此喜爱着周蒙,正如我们守望着一个不老的童话,可以说,她几乎是所有男人的梦想,没有人愿意去伤害一个天使。

江一燕

  然而,初恋的故事注定是忧伤的。《我们遥远的青春》的故事并不复杂,一个是想找个肩膀依靠的天使,一个是希望浪迹天涯的游者,在复杂的社会里分手是注定了事情。而这部作品就像磁石般吸引着年轻人,因为青春与爱情值得反复吟唱。于是,我们抱着太多的假设去解决困惑,带着更多的贪婪去品位青春。结果,青春不是被我们整的污迹斑斑就上一空白的遗憾终身。而当我们逐渐老去的时候,它便成为我们手中的风筝,我们不放它,是因为他无处可依;我们不肯放过它,是因为当我们只能在地上走的时候,抬一抬头,还能看到当年自由翱翔的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