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自曝喜欢谢娜 夸其漂亮独特但是太强(图)

吴克群(资料图片)

  昨晚,吴克群在上海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也许是刚刚成为“七喜”代言人,捞到七位数代言费,吴克群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兴奋。他自爆渴望疯狂的爱情,“有可能的话,也想找个写词的女孩当女友。”之后,他突然自爆喜欢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谢娜,还夸赞对方漂亮有个性,十分符合自己要求。有趣的是,吴克群突然装“胆小”,大叹谢娜太强,自己不敢追。

  关键词:艳照门

  拍可以,但分手了就要删


  虽然“艳照门”已熄火,但昨日谈到此事,吴克群回答出人意料,两人爱到情深时,拍照也很自然,“只要两个人都愿意,当然可以尝试。
”他还表示,自己也敢拍艳照,“不过看到他们被搞的这么惨,我觉得要会保护自己,万一分手,要赶快删除(照片)。”

  吴克群直称好多传闻对艺人很不公平。“亲密照被泄露的新闻到处是,但是发生在艺人身上就是原子弹。”所以,虽然嘴上说敢拍艳照,但他自己现在既不会拍亲密照,也不会偷偷结婚生孩子。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