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李宗翰初登舞台 凭《红与黑》捧白玉兰

  上周,第18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第一次出演话剧的李宗翰,凭《红与黑》入围“主角奖”,并最终获得此奖。

  在登上话剧舞台之前,李宗翰就以《梧桐雨》、《徽娘婉心》的热播电视剧吸引了大批影迷。
今年元宵节那晚在保利剧院上演的《红与黑》更是吸引来了刘晓庆为他捧场。他诠释的于连赢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李宗翰版的《红与黑》是世界上首次将这部司汤达的名著改编成话剧,而李宗翰主演的于连弱化了性格中野心勃勃的利益与欲念的挣扎,更多地展现出了他“红”的一面。将于连如何鲁莽、固执地追求爱情、荣誉的过程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能得奖,李宗翰倒显得很谦虚,“白玉兰奖能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有幸可以让我和更多的前辈交流学习,就是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