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红与黑》宣传靠口碑 观众为李宗翰叫好


  由雷国华所执导,改编自司汤达经典名著的大型话剧《红与黑》于昨日回到上海,完成了全国巡演上海站的首轮演出。

  据了解,此次在上海美琪剧院的演出,剧院方没有做任何形式的媒体宣传,记者见到的只有剧场门口挂着的寥寥几张海报。但是从现场来看,几乎座无虚席。记者就此采访了几位观众和剧院相关负责人,观众多反映他们是听朋友推荐特意前来观看,有的甚至是第二次来捧场。主办方表示,去年《红与黑》已经在上海进行过试演,因此对此次巡演的票房报以谨慎的态度,宣传上也比较低调。

但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此次演出入座率非常之高,观众大多是靠口碑相传前来观看的。

  记者在演出现场感受到观众对于此剧的热情,每场戏的高潮与结尾、启幕与落幕处,观众均报以及时而热烈的掌声,谢幕时,对该剧第一男主角(于连的扮演者)李宗翰富于震撼力的表演,现场叫好声不断。

  在后台见到李宗翰本人时,他表示今天的状态非常的好,演到一半时连雷国华导演也忍不住跑到后台来鼓励他们。李宗翰说,“我在舞台上真切感受到了与现场观众之间心灵上的互动,这是我最想要的演出状态。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