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朴诗妍荧屏复出作出演女珠宝商人

朴诗妍
朴诗妍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朴诗妍将变身为女珠宝商重返电视荧屏。朴诗妍在出演了去年3月落幕的《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之后就一直没有出演新剧,而是接连拍摄了《爱情》,《来来往往》等多部影片。

  朴诗妍的荧屏复出作是MBC电视台将在《我人生的最后绯闻》落幕后播出的《甜蜜的人生》,朴诗妍在剧中将饰演女珠宝商人,与郑宝锡,吴研秀,李东旭等演员携手合作。

  有趣的是朴诗妍在现实生活中就和亲弟弟一起经营着珠宝店,这次在电视剧中饰演珠宝商人对朴诗妍来说可谓是轻车熟路。

从上个月末开始已经投入到《甜蜜的人生》拍摄的朴诗妍本人也表示:“因为平时工作的关系,掌握了一定程度的珠宝行业知识和经验,相信这些能对出演新剧带来帮助。”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