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娱乐圈上空的“黑帮”阴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0 小天后孙燕姿在埃及拍摄新专辑MV时,竟遭到当地黑社会的勒索和抢劫,并险被绑架,损失将近30万,此事在最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可见,作为公众人物,演艺圈的明星们在名利双收的同时,也并非一帆风顺。

  所谓的“黑帮”也正在威胁娱乐圈明星的生活,明星表面上被保镖前呼后拥风光无限,却也掩盖不住背后的无奈。

     孙燕姿在今年大年初五飞到埃及,拍摄新专辑的MV。然而,才抵达埃及48小时拍了半支MV,在26日傍晚,她竟然遭到了当地黑心导游的勒索。

  导游先是用一些很奇怪的名目,不断向其要钱。孙燕姿和工作人员见情况不对,决定停止拍摄活动,但遭到了导游的阻止。

   包括孙燕姿在内,全工作组20多人都十分担惊受怕,半夜趁两名导游睡觉的时候,跑到新加坡驻地大使馆。孙燕姿在埃及的行程临时被取消,原本耗资千万的MV也没拍完,当场泡汤。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