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宅女”上街 自嘲像好奇狗(图)

  名模林志玲昨一连出席2场哥哥林志鸿代理的ARTDECO彩妆活动,为挺自家人她牺牲颇多,不但分文未取、义务代言,还半素颜亮相任人摸,她笑说:“只要哥哥常买好吃的东西给我吃,我就心满意足了。”以“宅女”自居的她,还自嘲上街就像小狗出门,对街上人、事、物充满好奇。

林志玲近日频频曝光
林志玲近日频频曝光

  

志玲姊姊(右)和小朋友亲密互动。
志玲姊姊(右)和小朋友亲密互动。

  近日密集曝光

  她乐当宅女,所以常把工作行程集中,每有代言宣传活动,一定都是接连数天密集曝光,昨已是她过去4天来,第3次的公开记者会,担不担心大家看腻?她笑说:“强化大家的记忆度啊!因为我平时非常“宅女”,不出门也不逛街。”

  前天她难得和哥哥到永康街吃冰,她形容自己就像“小狗上街”,“我坐在车内、头趴在车窗上,看着街景和路人,发出“哇?”的声音,还被哥哥取笑,说很像小狗出门”。

  对于5月将随电影《赤壁》赴坎城影展,是否会穿上性感礼服电晕各国媒体?她说:“衣服由洪老师(洪伟明)选,但我比较希望走典雅路线,“性感”离我很遥远,我是“志玲姊姊”耶!”她更表示,被赞“性感”就浑身不对劲:“我从不觉得性感和自己有连结,因为性感应该是举手投足之间,但我私下很大剌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