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性感女神陈瑀涵独家修身食谱曝光(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拥有傲人身材闯进台湾娱乐圈的陈瑀涵,现年20岁出头的她,又是出唱片又是演电影,今年要出演马伟豪导演的《新扎师妹4》,而在《气功》一片中,她将与章子怡对戏。难怪她多次揶揄林志玲年过三十,一定会被年轻的自己超越。不过“口出狂言”的她也有自己保持好身材的秘诀,那就是做个“美厨娘”。

  奶奶是启蒙老师

  陈瑀涵的好厨艺启蒙于奶奶,“大概是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开始学做菜的,奶奶教我的”,说起第一次尝试给家人做的菜,陈瑀涵头头是道,别看是生手,菜名都还很炫目——“左宗棠鸡”和“贵妃牛肉”,“因为奶奶是湖南人,所以她教我的是几道地道的湘菜,贵妃牛肉的味道吃起来像红烧牛肉,但是味道更重,大家都说很好吃……不过左宗棠鸡好像做得有点太辣了,哈哈,但整体上都算成功”。
有了第一次的好开头,陈瑀涵说自己一发不可收拾,外出吃饭都会留意菜肴的做法,“上个月我过生日,朋友请我去吃一家台北很有名的铁板烧,里头的食材、配料都很新鲜,口感也极佳。厨师在我面前烹饪时我都会询问他加了哪些东西,说不定以后在家可以自己试试看”。陈瑀涵说其实做菜的秘诀就像开车一样,熟能生巧,“太久没进厨房还是会手生,会淡忘的”。

   最擅长“减肥餐”

  进入娱乐圈后,陈瑀涵的魔鬼身材风头十足,直逼林志玲。陈瑀涵说自己丰满的胸部和仔细研究美食分不开,“我最擅长研究的是"减肥餐",因为要控制体重,所以平常吃东西的时候,都会注意哪些东西是吃了对身体有益”。她还透露独家私房美容菜,“我每天的主食就是自己煮蔬菜汤,汤里面放了各色各样的蔬菜,生理期前后抵抗力较差时会喝炖牛肉汤以及鸡汤,但有一点注意的是,通常今天煮好的鸡汤不会立刻喝,而是先放到冰箱冰一整个晚上,隔天把上面冷冻的油脂捞起来再加热,这样才能喝得营养又健康”。

  靠做菜缓解压力

  大美女进厨房的快乐在哪?陈瑀涵露出小女人的一面,“做菜也是一种享受,可以增进自己的厨艺,我很羡慕那些男朋友会做菜的女生,所以如果我以后的男朋友会做菜那就更好,不过也不会勉强,自己可以做饭菜给心爱的男朋友吃,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除了增进厨艺,陈瑀涵更说做菜也能缓解压力,她说,媒体现在总把她和林志玲相比,让她觉得压力很大,“是在抬举我,我不敢说自己跟她并驾齐驱,但是我觉得我是朝她的那个方向走,因为我们的路线比较接近,但我希望大家记得的并不是小林志玲,而是我自己——陈瑀涵。有时压力大的时候,我会偷吃小蛋糕来减压。但绝大部分时间我都吃得很健康。我建议女生一定要注重饮食习惯,才有健康的身体去做任何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