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影院空间小 首日上映有点冷(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顾长卫的第二部作品《立春》昨起在宁上映,尽管这部艺术电影口碑出众,主演蒋雯丽还凭此片得到了罗马电影节的最佳影后。但是,该片首映并没有掀起像《三国之见龙卸甲》等商业片的观影热潮,昨日记者了解到,《立春》的首映日显得有些不温不火。

  昨日是周末,南京各大影院的人流量很大,但影院负责人告诉记者,百分之六十的观众还是冲着《三国之见龙卸甲》、《黄金罗盘》、《黄石的孩子》、《国家宝藏2》等大片而来,影院给《立春》的空间也不大,一般只有一个厅。
周末看电影的观众以年轻人和情侣居多,《立春》是描述上世纪80年代女性心路历程的电影,既不时尚也不现代,对于80后或90后观众毫无吸引力。但是,影城并未因此对《立春》失去信心。东方院线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4月上旬有两部文艺片要求上院线,先是王小帅的《左右》,还有顾长卫的《立春》,最后院线选择了《立春》,因为从市场的角度来看,顾长卫的《孔雀》曾有过出人意料的好票房。因此,市场和观众对于顾长卫并不很陌生。新街口影城崔经理表示,《立春》有很好的口碑,它是部慢热的电影,不一定能掀起高潮,但一定会成为同期上映的《五颗子弹》等三部国产影片中最出色的。

  记者了解到,《立春》的观众主力群是在30岁以上的观众,中老年观众对该片表示了极大的关注,这部一开始让你笑不止,过程中又让你感动不已的影片已引发了很多话题,比如有趣的包头话,王彩玲和理想主义,庸常和独特,甚至对上世纪80年代的怀旧……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立春》清华放映图片-顾长卫和董璇

2月27日,由大鹏主持的主题为"新媒体 新影视 新思路"的搜狐娱乐首届影视营销论坛,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影视营销相关的公关公司创意总监、客户市场、营销、公关部经理、影视公司营销总监等方方面面的近百人参加了该论坛...

08-04-10 16: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