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过后迎来《立春》顾长卫率剧组周六赴成都

  4月11日,《立春》将在成都上映。4月12日,导演顾长卫将携女主角蒋雯丽一起到成都为电影宣传。这部顾长卫磨了两年多的《立春》,就像当年的《孔雀》一样,直抵人心。虽然上映时间一再推迟,没赶上去年立春,连今年立春也没赶上。
不过,顾导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还是语重心长地称:《立春》这部电影是充满希望的。一语双关,不知道他指的仅仅是电影的主题,还是也包括电影的票房。

  《立春》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发生在小城的六段梦想幻灭的人生。顾长卫说,《立春》是一部大片:“大片如果看的是你花多少钱,那你去银行门口看看运钞车装钱多好。”顾长卫说,“要看一个奇观,看一个场景花多少钱拍?这个还是表面的东西。会打动你的、跟你有共鸣的、有质感的东西才是真正的大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