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保利博纳四部大片入围金像奖

  倍受瞩目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揭晓,而其中入围最佳电影提名的5部影片中,有4部是由内地电影行业旗舰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参与投资或发行的影片。

  保利博纳在2007年投资了15部电影,业务突飞猛进。逐渐成为香港电影在内地重要票房保障的同时,保利博纳也鼎力支持国产片、文艺片,07年和英皇电影合作的《太阳照常升起》成为年度话题性电影,而08年对精品文艺片《立春》的大力支持更让业界称赞。2007年,保利博纳连续投资发行《门徒》、《双子神偷》、《绅士大盗》、《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明明》、《导火线》、《男儿本色》、《每当变换时》、《跟踪》、《太阳照常升起》、《日本沉没》、《铁三角》、《兄弟》、《投名状》等一系列优质影片,成为香港电影在内地的重要合作伙伴,年度累计票房更高达4亿。

  其中保利博纳、中影集团联手香港寰亚投资发行的《门徒》、《投名状》、与其欣然影视、香港卡士投资发行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及代理发行香港骄阳电影的《跟踪》均入围今年的金像奖最佳影片,成为本届香港电影节内地电影公司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