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14日15:00摇滚歌手谢天笑做客搜狐


    摇滚歌手谢天笑的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4月6日正式发行,这也是谢天笑签约独立厂牌十三月后的第一张正式唱片,它承载着无数乐迷对谢天笑和十三月的期待,4月14日15:00,谢天笑与十三月老总卢中强做客搜狐《明星在线》,与乐迷分享音乐背后的故事与感受,敬请关注。

  直播间聊天

  用飞信给谢天笑留言得充值卡(直接发送到:661071908)

  我要给谢天笑、卢中强留言……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谢天笑简介:

  1991年 只身一人赴北京发展其音乐事业。

  1995年 在摇滚合辑《摇滚北京》中发行单曲《诉说因果》。

  1997年 组建冷血动物乐队,任乐队主唱。

  1999年 签约北京京文唱片摇滚厂牌——嚎叫唱片。

  2000年 出版发行首张专辑《冷血动物》。该唱片销量达到TAPE—150000盒,CD—200000张,(不含盗版)。在台湾地区的版本,销量达到5000张CD。被大陆媒体称为“中国摇滚土壤里绽放的奇丽花朵”。

  2001年 出版单曲《就在这里》后,乐队更名为“谢天笑和冷血动物”,并赴纽约发展。

  2005年 谢天笑回国后出版第二张专辑《谢天笑与冷血动物XTX》,获得了30万张好成绩。

  2006年 谢天笑作为中国唯一一位音乐家,受邀参加意大利政府举办的“意大利中国文化年”的表演。 同年8月推出单曲大碟《我不爱你》。

  2006年 冷血动物乐队正式更名为谢天笑乐队,同年参加了各大摇滚音乐节,并远赴意大利参加了意大利音乐节,并接受意大利《罗马时报》采访。

  2007年 谢天笑在北京开办个人专场演出"倾'笑'京城"。同年7月, 谢天笑签约十三月唱片。于朝阳音乐节雪山音乐节大获好评, 被媒体及歌迷赞誉“KING OF LIVE ”“中国现场之王”称号。

  2008年 谢天笑新唱片《我只有一个心愿》发行。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中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