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超女快男迎来革命性“大考” 一连8天8场个唱


笔笔

魏晨

张杰


    前天,魏晨为自己的个唱造势。魏晨将自己的个唱发布会命名为“未曾那么爱你——论文答辩会”,他也穿上学士服,寓意着自己即将从大学毕业,正式踏入乐坛。(林芳、曹继 文/图)

  一连8天,8场个唱

  同一场馆——北京展览馆

  最高票价相同——1680元

  超女快男

  迎来“大考”

  4月25日至5月2日,天娱传媒将为旗下8位快男超女举办连轴个唱。

届时,苏醒、魏晨、吉杰、张杰、何洁、谭维维、许飞、陈楚生将相继登上北京展览馆的舞台。

  由于这次快男超女们的演唱会时间非常集中,而且票价方面也比较统一(最高票价均定在1680元),因此,这几场演唱会对这几位选秀明星来说绝对是一场“大考”——个唱不同于他们以前的拼盘演唱会,自然要真刀真枪地拼唱功,此外,在同一场馆开唱,人气和上座率的比拼也绝对不能含糊!

  档期挑选不利,

  大牌明星前后夹击

  一连8场的超女快男个唱,密集程度令人咋舌。其中,打头阵的是苏醒,他于4月25日举办《Allen’s Allen’s Dance Party 2008.4.25@Beijing》音乐会。随后将是4月26日何洁的《Pure show time》,4月27日谭维维的《唱游耳界 维维动听》,4月28日吉杰的《灵魂歌者 吉杰’s Bar》,4月29日许飞的《拥有许飞的日子》,4月30日魏晨的《未曾那么爱你》和5月1日张杰的《闪耀星空 从星开始》。压轴演唱会是5月2日的《陈楚生2008北京演唱会》。

  从演唱会的排期来看,这个档期的演唱会特别多,前有伍佰(4月18日)、杨坤(4月22日)北京演唱会的拦截,后有孙楠(5月27日)演唱会的追赶。在这么多大牌明星的演唱会前后夹击下,超女快男偏偏选择这一时段开唱,可以说档期挑选得特别不是时候。尤其不巧的是,5月1日的张杰演唱会正好跟周杰伦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个唱撞期。有粉丝评论说,这是“鸡蛋碰石头”。

  为什么天娱会挑选这样一个不讨好的档期给旗下艺人集体开唱?有消息称,这是天娱为了反击“天娱经营歌手不力”的传闻,于是砸下重金,在奥运档期来临前赶紧让超女快男们轮番亮相。当然,还有可能是今年选秀季又将开锣,天娱希望通过这次密集个唱,为新一年的湖南卫视平民选秀扩大影响,通过这一造势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新一轮选秀活动之中。

  1680元,

  票价超越孙楠直逼周杰伦

  在这几场个唱中,票价同样是让人关注的焦点。只见8场演唱会都把最高票价定在1680元,最低票价方面,除了陈楚生的演唱会是280元以外,其他演唱会的最低票价都是180元。相比较而言,陈楚生的个唱票价最高,除了1680元外还设了1280元票价的区域,其他几场演唱会并没有设定1280元票价,而是在1680元之后就标出“8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的价格。

  相比同期的其他大牌明星演唱会,超女快男们的1680元票价是相当高的——孙楠演唱会最高票价仅为1280元,伍佰演唱会最高票价为1500元,周杰伦个唱和杨坤个唱的最高票价都是1680元。有网友在网上评论说,超女快男们的粉丝多数都是学生,这个1680元的票价实在太高,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且,他们的名气、作品比周杰伦、孙楠逊色不少,但个唱的票价跟周杰伦、孙楠比又实在没有竞争力。

  比拼人气,

  他们使出浑身解数

  即使是个唱档期并不理想,但是对于这些在北京展览馆开唱的超女快男来说,能摆脱以前的拼盘演唱会,拥有自己的售票个唱,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成绩。因此,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务求让自己的个唱与众不同,在这次“大考”中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

  苏醒的个唱将以舞蹈作为主打,这对以唱功见长的他来说,的确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到时在演唱会上,我的个人街舞表演可能有五六分钟左右。”苏醒透露。

  何洁表示,自己最看重这次个唱,从演唱曲目到环节设计,整台音乐会自己都将亲力亲为。据悉,她在香港豪掷10万元为音乐会购置演出服。

  谭维维透露,届时她除了演唱民族、流行以及摇滚等多种曲风外,还将演唱她最拿手的歌剧,“有一位神秘的知名歌唱家将和我合唱《今夜无人入眠》。”

  魏晨说,他将在演唱会中演唱一些经典的中国风曲目,“如果想知道京剧怎么和英文RAP完美结合,一定要来看我的演唱会!”

  吉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参加《快乐男声》时的波折故事。他将在演唱会中用特别的音乐,分两到三个阶段重新展现自己的这段曲折历程。

  许飞的音乐会将设四个板块,分别是自己、朋友、飞蝶、SHOW,每个板块都会有一个主题,并且许飞还将在音乐会现场曝光自己的私人成长相册。她还请到民谣歌手万晓利和创作才女曹方做嘉宾。

  张杰表示,他一定要在演唱会上唱个过瘾,“演唱会的主题会以我的音乐历程为主线,不同时期的歌曲都有,还有英文翻唱,最少要唱26首”。

  陈楚生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目前正在和乐队磨合,他将在个唱中以“唱”为主,没有舞蹈也没有其他表演成分。

  新闻链接

  周笔畅个唱瞄准2010年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倪黎祥/摄) 4月9日晚,“百事2008全民上罐,舞动中国”启动仪式在广州军区礼堂举行。记者现场所见,笔迷们不仅一早挤爆现场,而且准备了荧光棒、电光发箍、专辑等送给到场的记者和嘉宾。当周笔畅压轴登场时,笔迷更是疯狂不已,接连3首歌都和周笔畅一起合唱完成。

  前晚,军区礼堂座无虚席,启动仪式在气势磅礴的音乐声中开场后,观众的热情立即被点燃。当晚,最后出场的周笔畅一口气演唱了《梦想在望》等3首歌,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她一改往日“酷相”,对观众席深鞠一躬。

  在李宇春、何洁纷纷代言世界知名饮品后,频频参与百事活动并主动向百事示好的周笔畅是否会成为其中国内地的首位女代言人?采访中,百事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百事巨星日前已经尽数亮相香港,他们短期没有再签代言人的计划。

  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周笔畅透露刚刚拍完一支奥运主题的MV,接下来她会以更多的行动来支持北京奥运。“以前奥运会的时候爸爸就会整天开着电视,因为他很关注,所以自己也跟着看了很多。”周笔畅表示,自己平时喜欢一些球类运动,而最爱看的奥运项目则包括跳水、乒乓球等。对于自己作品获选奥运主题歌的胜数,周笔畅笑言,因为工作太忙,她并没听过别人的歌曲。被问及如果《梦想在望》中选的话,自己最希望和哪位歌手合唱,周笔畅不假思索地说:“刘欢。他是内地很厉害的一位前辈。”

  从超女比赛至今,周笔畅坦言很满意自己的发展。“我觉得自己算很幸运的,而且我对未来的要求不会太高,做好自己想做的就行了。”对于李宇春、张靓颖等去年纷纷举行个唱,而何洁很快也将在北京开唱,周笔畅说:“我的个唱应该要到2010年,我想多等一段时间,把自己充实得更好。”(周娴 莫斯)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张杰 | 吉杰 | 何洁 |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