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晚报:青歌赛为何不见超女好男

  在青歌赛中,观众对选手们素质测试的关注超过了他们的专业表现,而余秋雨的点评更是成为青歌赛的一道风景。

  选手文化知识的缺失是这次青歌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个突出问题。参加青歌赛这样的活动,对选手也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
由此使我想到了青歌赛为何不见选秀歌手的话题。最近,歌星郑钧对选秀发起攻击,说自己不会再出任选秀节目的评委,并指责选秀选出来的都是一些垃圾。从参加青歌赛流行唱法的选手表现来看,似乎并没有显示出超强的实力。

  尽管选秀活动有许多值得改进的地方,但是我们不能把脏水和孩子一起泼出去。作为一种草根流行的俗文化,选秀有一股自然清新的韵味,这也是超女好男的可爱之处。毕竟他们还很年轻,需要更多的人文关怀。

  远离当今青少年的审美喜好,也转移了他们对青歌赛的关注视线。青歌赛吸纳选秀歌手参赛,可以显示出“尊重差异、包容多样”的一种大度。引导选秀走向一个健康的发展轨道,这是电视媒体应该承担的责任。

  近日,“2007年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曝光,其中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最惹人瞩目,李湘以3080万元的年收入位居榜眼,她曾经的黄金搭档何炅紧随其后,以约2070万元位列第三,人见人爱的汪涵以1320万元名列第七,而古灵精怪的谢娜则不甘示弱地以830万元收尾。

  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对于该榜单从广告收入、商演收入、工资收入、其他收入四大板块来综合评估一个主持人总收入的这种方式,并无异议。至于数字“精确”程度,则是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