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曾没钱坐公车被嘲笑 自曝准备当爸(图)

郭晓冬

  金牌编剧王丽萍的新戏《谁懂我的心》本月11日起将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被称为国内第一部直面都市人心理问题的悬疑大戏。昨天下午,编剧王丽萍携主演郭晓冬、童蕾、杨雪、朱泳腾等出席了发布会,他们希望这部电视剧可以唤起大家去关爱和守护自己的心理健康。11日下午2点半,剧组将在上海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开播观众见面会,12日下午2点,上海书城还会举办《谁懂我的心》心理咨询公益活动暨新书发布会。

  没钱坐公车被嘲笑

  由于电视剧主题是心理问题,郭晓冬与媒体分享了他的“心理疾苦”,原因是穷困。
他说:“上大学的时候,我因为没戏拍,生活得很拮据,吃了上顿没下顿。有次坐公交因为给不起一毛钱而被售票员当着全车人的面呵斥,她说"大家都看看他,一毛钱都给不起的人是长什么样的。"最后另一位乘客帮我付了那一毛钱,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我一直都非常感激他。”

  两年内准备生小孩

  去年11月,郭晓冬与女演员程莉莎在相恋5年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程莉莎主动减少工作,以家庭为主。郭晓冬说:“男子汉就是要用双肩担负起所有责任。结婚以后,我更加有工作动力了,她减少外出工作让我很感动。”被问到什么时候准备要小孩,郭晓冬以“顺其自然”作答,但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说这两年希望可以有个小孩,不管男孩女孩都会一样喜欢。

  不在乎“橙天一哥”

  有传王京花离开“橙天娱乐”将会带走胡军,胡军走后郭晓冬就会成为“橙天一哥”。对此,郭晓冬说:“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范畴内的工作就好了。去年我拍了四部电影,是跟徐克导演、程小东导演、陈可辛导演合作的,我觉得是不是"一哥"并不重要。”当被问到工作重心是否会转向电影,郭晓冬很干脆地回答:“不会,因为拍电影养活不了自己,只有很有名的演员拍电影才能养活自己,所以我会继续拍电视剧。”不过,他表示会坚守电影梦。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王丽萍 | 程莉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