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塑造深入民心电视形象 获媒体高评价

  迅速走红,成为内地一线男演员的郭晓冬佳作不断,其俊朗的外表,塑造角色的朴实深受观众喜欢。日前,他饰演的角色姜士安(《大校的女儿》)还被某媒体评价为2007年度深入民心的角色之一。得到消息的郭晓冬,表示很开心,“演员的生命力在于角色,我饰演的角色能受到观众们的喜欢当然开心,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也会尽所能的拍一些好戏,希望获得观众们更多的支持。”

郭晓冬塑造角色深入民心
郭晓冬塑造角色深入民心

  除了电影作品《投名状》、《江山美人》的接连上映,其主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近日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在新剧中,郭晓冬首次出演律师角色,并一改以往屏幕形象,饰演一个备受婚姻和事业双重压力的都市男人,与杨雪饰演的妻子争吵不断,家庭矛盾持续升级,最后到了看心理医生的地步。该剧将在11日首播。

  目前,郭晓冬正在上海拍摄新剧《伤情》,挑战年龄跨度很大的年代戏。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