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湘展示瘦身成效 花心思自理造型忐忑示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讯 早前多次出席活动的“名嘴”主持李湘因圆润的身材和造型问题引来大众诸多质疑,作为经常出席公众场合的知名女星,体重猛增10斤的李湘也坦言一直受到这一问题的困扰,并在事后表示将努力瘦身期待以新面貌示人。

  近日,现身为某时装秀捧场的李湘一身紫色缎面裙装展示瘦身成果,主动说起瘦身话题的李湘笑言自己因为去年身材发福备受关注之后,一直努力以各种方式加强锻炼,“其实我是一个在冬天很容易胖起来的人,可能和体质有关系,最近一直都特别注意锻炼,再加上天气暖和之后吃的也少下来,所以现在比去年年底的时候瘦了一点,减肥现在是我一直要坚持下去的事业,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状态最好的样子。”

  除了一直被关注的身材问题,在造型方面李湘也表示自己开始下花心思学习,“我发现其实自己并不适合标新立异的造型,越是简单的反而比较适合我。前段时间主持节目的时候尝试了一下短发的造型,那个也是我自己的主意,最后感觉出来的效果挺好的,这个里面学文不少。今天这个服装也是我自己选的,我本人比较喜欢紫色的,在选择的时候尽量能掩盖自己的缺点,我自己比较满意,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