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觉《一针见血》自称“最胆小的大流氓”

  在北京四套播出时夺得不错收视率的电视剧《一针见血》,日前,又在北京五套的晚间时段开始重播,这部由黄觉、刘烨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是根据“非常刑警”系列中的《警察与流氓》一书改编而成。在剧中,黄觉一改往日的正面形象,头次饰演了一个大反派——流氓刘长江。刘长江原本只是一个在“大哥”手下任凭使唤的“小弟”,最多算得上是个小流氓,一直宣称自己“胆小如鼠”,但他在杀死自己“大哥”后因没有证据被释放,自此刘长江的虚荣心开始极度膨胀,成为了一个无恶不作的大流氓。

黄觉
黄觉

  能够演绎一个这样内心复杂的反面人物,黄觉觉得对自己的演技很有挑战,他也非常愿意尝试这样的角色,因为这类反面角色给了他更多创作的冲动。

  照理说,这样一个头号大反派应该是一个让人恨之入骨的角色,但是,经过黄觉的一番精心诠释之后,这个大流氓却多了几分别样的感觉。“看完电视,虽然我也刘长江特别的坏,但真没觉得讨厌他!”这是记者采访的看过首轮播映观众的说法,很多看过该剧的人都觉得黄觉饰演的刘长江是一个跟平时看过的不一样的流氓,这个流氓,坏得另类,坏得可爱,让人恨都恨不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民国万人迷演流氓 黄觉《一针见血》收...

由黄觉、刘烨、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一针见血》前不久开始了在北京四台热播,虽说播出时间是下午档,但开播首周的收视率便超出了同期播放的黄金档电视剧《霍元甲》和《婆家娘家》第二部...

08-01-18 15: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