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觉诠释另类流氓 《一针见血》要你好看

  你见过身着中山装,脚踩布鞋的流氓吗?你见过一言一行都透着可爱劲儿但骨子里仍然坏到十恶不赦的流氓吗?你见过一个风流倜傥的年代剧万人迷“改头换面”“杀人放火”吗?如果没看过你就千万不能错过电视剧《一针见血》了,黄觉就在剧中饰演了这样一个另类流氓的形象。

黄觉剧照
黄觉剧照

  由黄觉主演的电视剧《一针见血》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该剧根据“非常刑警”系列中的《警察与流氓》一书改编而成。在剧中,黄觉一改往日的正面形象,头次饰演了一个大反派——流氓刘长江。刘长江原本只是一个在“大哥”手下任凭使唤的“小弟”,最多算得上是个小流氓。而在杀死自己“大哥”没有证据被释放后,刘长江的虚荣心开始极度膨胀,成为了一个无恶不作的大流氓。

  “看完电视,虽然我也刘长江特别的坏,但真没觉得讨厌他!”这是记者采访的看过首轮播映观众的说法,很多看过该剧的人都觉得黄觉饰演的刘长江是一个跟平时看过的不一样的流氓,这个流氓,坏得另类,坏得可爱,让人恨都恨不起来!

  如果你还活在以前警匪片的惯性思维里,不妨来看看《一针见血》,给它一个全新的定位吧!

  《一针见血》播出时间:北京电视台四套 16:45-18:55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