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不怕被定型花花公子 周杰伦坚称单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昨日(4月8日)应董氏基金会和台湾邮政之邀,担任“校园天晴─忧郁症防护”公益筹款活动代言人,活动中他示范填写捐款单。一直以来,周董的名字经常与一些美女相提并论,但周董却强调自己仍是单身汉。他还慨叹自己与女生吃饭便会传绯闻,若吃饭便是女朋友,那他便会有几百个女朋友了。

  问他如何界定女友时,他说:“我承认的便是女朋友,(哪蔡依林是吗?)今天不提过去的事。”问经常传绯闻是否会担心被定型为“花花公子”?周董自嘲目前已经是这样了,但他却坚称自己仍是单身,所以吃饭很正常,坦言自己是可以交女朋友的人。谈到绯闻女友江语晨,周董便否认外传要帮她录音,对于另一绯闻女友曾恺玹被某周刊登露臀照一事,他略有微言的呼吁艺人不要逞一时之快去接受一些访问。(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