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文蔚接受《志云饭局》访问 大谈感情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9日,香港,莫文蔚(Karen)昨日(4月8日)身穿低胸装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送上莫文蔚喜爱的玩具,让她欢喜若狂,开心得送上香吻给陈志云,并送赠写真集作回礼。莫文蔚家中收藏了近二十个玩具,并习惯携带玩具出门。莫文蔚不介意陈志云问到敏感问题,自言没有避忌,没什么不可谈。问怕不怕被陈志云弄致感触落泪?她说:“不会哭,我不会这么感性,我很少哭。”

  莫文蔚最近获大型好莱坞经理人公司招揽旗下,问是否会介意被安排拍摄戏分少的好莱坞电影?她直说:“不是拍到好莱坞片就大牌了,什么都答应!最重要的是角色有意思。”莫文蔚觉得华人也能拍朱莉娅•罗伯茨的角色,不只局限于动作片。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