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独家策划:《美国偶像》“潜规则”全揭秘

  7.选手不能想唱就唱

  每一届美国偶像决赛州的名单出炉,都会遭到观众的投诉,为什么有些人在之前的海选一个镜头都没有,简直像是凭空从好莱坞周冒出来的,并且质疑这种做法是制片方为了追捧特别青睐的选手。然而真实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这些零镜头选手无缘过早曝光的真实原因是他们海选演唱的曲目,FOX并没有获得原作者的版权授权。所以选手只能归咎自己选错了歌曲。

  为了让好莱坞周的选手们都有充分的表现机会,美国偶像制作方一般都会提供一份99首可供选择歌曲的歌单,这些歌曲都是FOX拿到了版权的作品。基于同样的原因,观众们反复投诉美国偶像演唱的旧歌太多、新歌太少,其实也是基于同样的原因,比如今年的半决赛羊肠的几乎全是20年前的歌曲,毕竟有些歌曲随着25年版权年限的过期就可以放心“想唱就唱”,而想拿到当红歌手的授权,那可还真是一笔额外的支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