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班黎础宁苦当第三者 为洋投勇壮背罪名

  《超级星光大道》第3季参赛者黎础宁,日前曾到棒球场为资格赛的棒球队加油,激动到喊哑嗓子,原来她不仅热爱棒球,还爱上棒球队前多米尼加籍洋投勇壮,两人这段长达4年的异国恋,并未随着勇壮返回多国而告吹,黎础宁甚至曾远渡重洋上演“万里寻夫”!

黎础宁(图左)和男友勇壮在多米尼加合照,勇壮曾是兴农牛当家投手。(下载自黎础宁无名相簿、本报资料照)

  3年前曾被误为第三者

  勇壮当年不仅是当家投手,2005年更成为职棒史上最多胜投手;英文名“Ivy”的黎础宁,2005年还一度被外界误解她是导致勇壮离婚的第三者,她甚至勇敢站出来澄清绝非婚外情,昨天受访时她坦承当年报导中的Ivy就是她,“当时整个队伍中的球员都可证明,我是在他离婚后,才跟他在一起。”

  情难舍 分手8个月复合

  黎础宁4年前与勇壮相恋时,还是19岁大学生,随着勇壮2005年离开台回多国,两人仅赖越洋电话维系感情,她说因相差8岁,父母反对且远隔两地,两人曾分手8个月,后来勇壮不放弃,对她使出电话攻势,才又复合。

  勇壮受伤 目前复健中

  这次恋情会曝光,是有眼尖“棒球迷兼歌迷”在她网络相簿发现两人2006年在多国的甜蜜合照,黎础宁说,两人确实还在交往,勇壮之前受伤目前还在复健,去年也打过多米尼加冬季联盟,他的经纪人正在帮他找寻适合的国家及球队。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